170912 logo 02

頻譜分析儀- 推薦Apollo light

測量聲音和振動
分析儀具有 2、4、8 和 16 個測量通道的智能 FFT 和倍頻程分析儀

廉價的聲音和振動分析儀 Apollo_light 提供 2-16 個測量通道以及 USB 硬盤驅動器尺寸的附加觸發/轉速計和輸出通道。測量電子裝置安裝在堅固、高質量的鋁製外殼中。功耗特別低,可使用平板電腦進行操作。Apollo_light 是我們產品系列中最具成本效益的 FFT 和倍頻程分析儀。多個 Apollo_light 設備可以彼此同步採樣,並允許每個通道的採樣率單獨可調。

Apollo_light 專為:

  • 職業和環境保護
  • 工程服務
  • 質量保證
  • 研究與開發
  • 聲級測量
  • 聲功率測量
  • 頻率分析
  • 信號記錄儀
  • 人體振動測量
  • 機器振動測量
  • 模態分析
  • 訂單分析
  • 結構分析

為了應對不斷增長的多通道前端系統市場和客戶特定解決方案的增加,我們通過 Apollo_Carrier 擴大了多通道測量系統的範圍。Apollo_Carrier 可以使用 Apollo_light 分析儀配置具有大量測量通道的單獨、模塊化、便攜式測量系統結構。

 

靈活的通道配置

Apollo_light 有多個版本,具有不同數量的通道。最多可將十個 Apollo_light 分析儀組合成一個測量系統。由於已在 Apollo 硬件中執行電平和倍頻程分析,Apollo_Carrier 特別適合實時分析。 

 

多功能性

使用 Apollo_Carrier,公司不同部門的各個 Apollo_light 分析儀可以組合成一個大型系統。Apollo_Carrier 通過外部電源 10…20 VDC 運行。根據配置,可選的可充電電池可為 Apollo 測量系統供電數小時。各個 Apollo_light 分析儀都有自己的 USB 接口,因此可以用作具有較少通道數的獨立測量設備。被動冷卻可防止操作過程中產生干擾噪音。 

 

樣本同步性

它通過 USB 端口連接到 PC。內部 Apollo 測量設備的同步提供樣品同步,相位差小於 0.5°,帶寬高達 20 kHz。此外,Apollo_Carrier 有一個 SCNC_IN/OUT 連接。 

 

用戶友好性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Apollo_light 分析儀就可以被推入外殼中。系統通過即插即用自動識別測量設備,並可在軟件中輕鬆激活。Apollo_Carrier 被我們的一般 SINUS 驅動程序識別。因此,它與我們的 SAMURAI 軟件和其他替代軟件解決方案(例如 MATLAB 和 PYTHON)兼容。SAMURAI 軟件使用 Apollo_light 分析儀的序列號提供結構清晰且靈活的通道分配。測量通道的分配和分析的配置都可以保存。 

局域網/USB集線器

局域網/USB集線器

 

分佈式系統 – LAN/USB 集線器

如果必須將單個測量設備分佈在距離測試對像很遠的地方,我們的 USB 測量設備可以通過 LAN / USB 集線器進行操作。可以使用最長 50m 的 LAN 電纜。 

LAN/USB 集線器由 5V/3A 的電源供電。最多可同時連接兩個 USB 測量設備。這意味著測量系統可以配置多達 16 個測量通道,帶寬高達 80 kHz,或多達 32 個測量通道,帶寬高達 20 kHz。

主要特徵

在您公司的任何帶有 USB2 接口的 PC 上靈活使用

在您公司的任何帶有 USB2 接口的 PC 上靈活使用

Apollo_light 專為低功耗而設計,因此可以使用平板電腦進行操作。
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高質量

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高質量

Apollo_light 包含與我們 PTB 批准的 Soundbook_MK2 相同的高質量測量設備組件。在這方面,您只需少量投資即可獲得最高水平的測量技術。
可以互相同步

可以互相同步

可以使用帶狀電纜對多個 Apollo_light 設備進行樣本同步。同步提供採樣同步,相位差小於 0.5°,最高可達 20 kHz。使用 Apollo_Carrier,最多可以通過 USB 連接操作 10 個 Apollo_light 分析儀。
通過與新的強大的 Apollo 濾波器處理器連接的 24 位 AD 轉換器實現最高精度

通過與新的強大的 Apollo 濾波器處理器連接的 24 位 AD 轉換器實現最高精度

我們新的強大的 Apollo 過濾器處理器可以通過大量通道以最高精度進行實時分析。帶有用於聲級計的符合 IEC 61672 的集成評估濾波器,用於第三倍頻程/倍頻程分析儀的符合 IEC 61260 的 0 級濾波器,符合 DIN EN SO 8041、ISO-2631、ISO 5349、ISO-8662 的 HVMA 評估濾波器, UNI-2614、UNI-11048 和 UNI -9916,用於評估符合 DIN ISO 7919、ISO 2954、ISO 10816 和 DIN45666 的機械振動的濾波器以及高通和低通濾波器,資源節約計算直接在硬件。24 位 AD 轉換器保證高信號帶寬,線性範圍(通常)> 110 dB,符合 DIN 61672,串擾 <80 dB,相位誤差 <0.01°@20 kHz 和高達 51.2 kHz 的採樣率(每通道可切換) )。
麥克風 - 極化電壓 20V 和 63V 以擴展標準電容式麥克風的測量範圍

麥克風 – 極化電壓 20V 和 63V 以擴展標準電容式麥克風的測量範圍

除了 ICP/IEPE 電源外,Apollo_lt_4L 還提供 20 V、63 V 和 200 V 的極化電壓。與 200 V 的極化電壓相比,20 V 和 63 V 的附加電壓分別將動態範圍向上移動了 20 dB 和 10 dB。如果麥克風設計用於高聲壓級,則不需要用於高聲壓級的特殊麥克風。
適用於廣泛應用的測量設備

適用於廣泛應用的測量設備

我們廣泛的軟件使 Apollo_light 成為適用於大多數聲音和振動分析應用領域的通用測量設備。

標準軟件SAMURAI提供虛擬測量儀器時間信號、聲級計、三次/八度分析儀和FFT分析儀以及混響時間分析。實時計算每個通道的所有測量值。使用SAMURAI,無需在不同程序之間調整數據格式,即可進行數據採集和實時分析以及測量數據的後處理。

軟件和驅動程序當然是向後兼容的

軟件和驅動程序當然是向後兼容的

我們的驅動程序和軟件的向後兼容性可實現長期投資規劃。SAMURAI 支持所有新舊 SINUS 測量設備。

標準

IEC 61672: 1 級聲級計

IEC 60651: 1 級聲級計

IEC 60804: 1 級聲級計

IEC 61260: 0 類濾波器

DIN EN SO 8041、ISO-2631、ISO 5349、ISO-8662、UNI-2614、UNI-11048 和 UNI-9916:
HVMA 評估過濾器

DIN ISO 7919、ISO 2954、ISO 10816:
機械振動評估

技術規格

個人電腦

推薦的電腦設備:
處理器多達 4 個測量通道 Intel™ Atom 1.6 GHz 或 Intel™ 雙核 1.6 GHz
來自 4 個測量通道的處理器 英特爾™ 雙核 2 GHz
存儲介質 硬盤或固態硬盤
界面 USB 2.0 或 USB 3.0
操作系統 視窗 7 或視窗 10